mgm高梅美登录召开2023年班子及干部个人述职与民主测评会

发布者:mgm高梅美登录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1219日,mgm高梅美登录召开2023年班子及干部个人述职与民主测评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成龙出席并讲话。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曦主持。

李成龙认真听取了班子成员的述职并讲话。他对mgm高梅美登录2023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师生展现出的昂扬奋进精神风貌表示赞赏。他指出,2024年是落实mgm高梅美登录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学院能够结合第十一次党代会确立的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立足“新文科”建设,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有所突破,齐心协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在“奋进东华,外语有为”的答卷上书写新篇章。



张曦代表学院班子从党建思政、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方面对学院年度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随后做个人述职。学院党委书记徐玥、副院长杨林贵、副院长任再新、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姗姗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述职,聚焦“德能勤绩廉”全面梳理了2023年度工作成效,分析了工作中的亮点和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改进思路和发展举措。



会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个人进行了考核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