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m高梅美登录学生党支部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 主题党日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mgm高梅美登录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12月28日,mgm高梅美登录本科生党支部、本科毕业班党支部、23硕党支部共同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主题党日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姗姗、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肖霞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活动,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党委副书记邓姗姗代表学院党委致辞并宣读新发展党员名单,邓老师鼓励在座的各位学生党员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发展需求,聚焦“新文科”建设和增强中华文化国际传播力的重大时代课题,成为有家国情怀、有全球视野、有专业本领的高层次外语专业人才和复合型外语人才。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厚望,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应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陈肖霞领誓,带领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慷慨激昂、坚定有力地向党组织做出庄严承诺,掷地有声地发出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与会党员与新党员一同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23硕党支部和毕业班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象征党员的责任与使命薪火相传,引导新党员增强党性意识。



 党员董晓妍和刘金分别代表新发展党员和高年级老党员发言,她们结合自身经历,号召全体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的作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会上,全体党员还认真观看学习了“青春向党”主题微视频——“你的入党誓言还记得吗”,再次感受共产党员的初心与忠诚,激励自己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信仰。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黎萍为党员讲授《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专题党课,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极其光荣,责任也尤为重大。新时代中国青年应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党员李依璇、彭佳欣、董晓妍也结合《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向党员重点介绍和分享“习近平总书记鼓励大学生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习近平总书记提倡年轻人要‘自找苦吃’”、“习近平总书记嘱咐我们‘在社会的广阔天地大显身手’”三个篇章,并结合自身情况呼吁青年党员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指出,“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mgm高梅美登录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领广大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