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m高梅美登录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mgm高梅美登录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mgm高梅美登录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mgm高梅美登录党委于202413日,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听取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汇报,并组织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mgm高梅美登录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专职党务干部于童主持。



会前,学院全体支部书记对本支部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并认真撰写述职报告。会上,9位支部书记突出学院及支部特色,就落实“七个有力”建设标准情况进行现场述职,重点汇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党支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落实为师生办实事工作的典型案例。各党支部书记还对标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精神,查摆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明确的工作目标。 

学院党委书记徐玥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支部在加强基层党建方面以及推动学院改革与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时结合各党支部的党建基础与特色,围绕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不同重点任务,指明了未来各支部的工作重点及发展方向。她指出,未来学院各级党组织要重点从以下五个方面发力:一是形成“学习常态”,常学常新、善作善成;二是坚持“系统观念”,统筹布局、特色发展;三是善用“发展眼光”,建强队伍、激发活力;四是强调“危机意识”,深化改革、攻坚克难;五是树牢“底线思维”,压实责任、民主集中。她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重学习思考、重经验积累、重成效辐射,在新一年的工作中,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和学校创新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语言优势特色,为学校、学院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最后,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